清鸸鹋。

愿世间美好皆可被珍藏!!
壁纸系列 图来源于搬运 无授权 侵歉删
无水印领取处 好运正在派送,水晶🛰kuxin1798033

关于天然水晶的养护知识!快戳进来涨姿势!

佩戴天然水晶你一定要知道的   收到水晶后我该做些什么?  有什么注意事项吗?  消磁是什么?为什么要消磁?
我购买了手串,该佩戴左手还是右手?
......
收到水晶的你们是不是会有这样那样的疑问呢?第一次买水晶不知道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?不用担心!戳进来看了的你马上就能涨姿势(长知识 )!
关于消磁
收到水晶后很激动?但是!不要急着佩戴!
水晶有着记忆性,在它到你手中之前有许多人触碰过它,因此水晶或多或少带着一些负面的能量与情绪,为了避免让这些记忆紊乱水晶的磁场,我们需要在第一次佩戴之前通过能量的共振磁场,协助水晶回到原本的状态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消磁。消磁频率不能过高,正常情况下而言,一个星期1-2次即可。
(拆开包装时,要检查货品是否正确喔!)
1.碎石消磁法
除了符文以及锁骨链,其他的产品都有赠送的水晶碎石。而水晶碎石也是天然的水晶制作而成,因此能通过能量共振来达到消磁的目的。把盒子里附赠的水晶碎石如数倒出,接着将水晶放进盒子内,盖上盖子,放置一晚就可以啦~
2.流水消磁法
如果身边没有水晶碎石或者可以用来消磁的其他东西怎么办呢?用流水也可以消磁!以纯净水(不是自来水!)冲洗水晶1分钟左右,冲洗完毕后擦干即可。
3.日光/月光消磁法
这里我提到了日光消磁法,晒日光其实确实有消磁的作用,但我个人并不建议以日光消磁,因为部分水晶(如紫水晶、粉水晶)在经过太阳暴晒之后颜色会变浅甚至发白。相比之下,月光消磁法对水晶本身是更加好的~只需要找个月明星稀的夜晚,把水晶放在月光能照到的地方放置一晚,早上记得取回你的水晶喔。
4.香薰消磁法
将檀香或沉香点燃后放在水晶旁10cm左右的距离,借熏香所燃烧出来的烟雾来净化水晶的磁场。
5.晶簇消磁法
对于晶簇,比较常见的是白水晶晶簇或紫水晶晶簇,只要将水晶放进晶簇(包括晶洞)内,以晶簇本身的强大磁场来净化水晶内的磁场。
关于佩戴
消完磁了,是时候佩戴、与水晶交流了!可是,应该戴左手还是右手呢?
水晶是“左进右出”,“左进”指的是如果你想要引进水晶的能量,就将水晶戴在左手;如果想借助水晶的特有功效,把体内的杂气释放出来的话,则应戴右手。也就是说,想要借助水晶吸纳某些能量入体内一般戴在左手(如粉水晶、月光石等等);想要将体内的杂气、浊气排出体外的话则戴在右手(如黑曜石、蓝虎眼等等)。
注意事项
请不要将水晶带去墓地、医院等负能量较多的地方,去的时候可以将水晶取下并放入口袋。在医院工作的工作者每晚都应将水晶带回家消磁。同时,尽量让水晶避开汗水、香水以及带有化学成分的东西,洗澡和睡觉的时候也不要戴,这样可以延长水晶陪伴我们的时间。
请悉心的爱护你的水晶,不要辜负它♡

评论